九鲸

好梦一场

【小甜饼】逐日号上的日常

“Erik!!!把我女儿放下来!!!”

 

Logan看着甲板上伸出钢爪在空中荡秋千的Laura,怒气冲冲的朝着正在和Charles下棋的万磁王喊道。

 

Erik抬头看了一眼借着自己磁力玩的开心的Laura,小姑娘正做着帅气的空翻,“我相信你不会想让我现在放她下来的,Logan,她会被甩到海里。”Erik重新看向棋盘,对面轮椅上的教授手里摆弄着棋子,还没有决定下一步怎么走。“我的老朋友,我得说你的大脑比以前慢了很多啊。”Charles温柔的笑了笑,“相信我,在这之前我更加糟糕,是不是啊Logan?”

 

正在气头上的金刚狼心里一酸,但还好他们找到了可以治疗阿尔兹海默症的药物,虽然药物还处于临床试验阶段,但至少Charles有了很明显的好转,那些可怕的痉挛早就不见了,他不再需要镇定剂或是止痛药,而且他开始记起很多事,就在他想起我们亲爱的万磁王的那天,Erik仿佛与Charles心有灵犀般的回到了大家的身边。

 

Logan觉得今天的太阳有点刺眼了,他拼命地眨眼睛想要忍住泪水,该死的他可从来不是一个爱哭的人,是不是Charles那个老头子又脑他了?他扭过头又看向Laura的方向,小女孩还在荡秋千,Logan心里想着他得和Laura好好谈谈,这么玩会把胳膊摔坏的,虽然艾德曼金属铸就的身体不用担心骨折,但这总归是危险。小姑娘的栗色头发被整整齐齐的扎在脑后,当然是卡利班的杰作,翘起的发丝在夕阳下被镀上一层金黄,发尾调皮的打着卷,Logan在这样的时刻终于体会到了Charles的话,这就是生活该有的样子,这是一个家的样子,还好,他在心里想,我还有时间。

 

Laura终于玩累了,她做了最后一个空翻,然后潇洒的跳到地上,跑到Erik爷爷身边吻了吻他的脸颊,Laura很喜欢这位才来不久的爷爷,虽然爸爸对他总是凶凶的。然后她走向爸爸,这时Logan发现Laura钢爪上画的五颜六色的东西,他握住Laura的手腕,咬着牙恶狠狠地叫来了卡利班。

 

“我想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?”Logan指了指Laura钢爪上的X战警图案,看上去画工不错。卡利班摘下了自己的眼镜和围巾,太阳渐渐隐没在地平线下,他仿佛又变成了年轻时意气风发的模样,“这是时尚,你不懂Logan,”在社交网络上拥有万千粉丝的美妆博主卡利班得意的看着Laura手上自己的杰作,“你听说过美甲吗?像我这样有创意的人当然要不走寻常路,这是我和Laura都很满意的美爪,全世界独此一个,既独特又美观,更何况我们的小Laura还是X战警的忠实粉丝呢。”Logan云里雾里的听完卡利班的一席话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怒气冲冲的拽着Laura的手要带她把图案洗掉。没想到他刚走了几步就折了回来,微笑着握住卡利班的手,向他道谢,言辞诚恳的感谢了他在打扮Laura方面付出的努力。卡利班笑着拉过Laura的手,向船舱走去,最后倚在门口指着Logan说了一句“卡利班喜欢你”。

 

当Logan意识到自己刚刚被Charles脑了的时候,他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,连教授都跟着他们胡闹。Logan气恼的跑到船长室抽烟,唉,自己作为家里地位最低的人也没有什么话语权了,日后就负责清洗甲板开个船啥的算了。

 

逐日号正航行在无边无际的海上,踏着流光溢彩的水波,向着太阳的方向。

向着光明。

 

ps.渣文笔大家多担待~

这么美好的一群人,必定能够登上逐日号,必定会拥有属于他们的安稳生活。和一个家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57)